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省呗靠谱吗?

最佳答案

省呗是真的,它隶属于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款可以让信用卡利息打折的应用软件。

使用省呗给信用卡换卡然后再还款给省呗,而省呗的利息是信用卡分期利息的七折,这样省呗就可以很好的帮你省钱了。所以要问省呗是否可靠,答案是肯定的。

Kyle Jona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平台靠不靠谱,其实可以从几个方面来衡量。比如产品是否稳定,信息是否安全,费率及额度怎么样,还有后期的服务能不能跟得上。从以上这几点看的话省呗还可以,其他的信息您再了解一下吧。

练千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省呗掏钱替您结清信用卡账单,您的原账单因此腾挪至省呗,您可分期还款给省呗,省呗全部费用最低仅为信用卡利息7折。省呗支持59家信用卡省息,极大缓解您的用卡压力,维护您的信用。

消费前在省呗一键操作,省呗自动往用户银行卡中实时汇入现金,用户可持银行卡照常消费,过后按期还款于省呗。

Bart Smedle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