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首页输入513177223,领取红包。然后进入卡包,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余额宝红包了。这时候可以查看自己的余额宝红包大小,然后选择在余额宝中转入一定的资金。

使用红包时,余额宝金额或实际付款金额需大于红包金额才能使用,系统会自动使用符合的红包进行抵扣,请确保使用红包时余额宝金额充足。

然后用户就可以去商店选择自己想要的物品,进行付款时,点开支付宝的付款进入付款界面。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这里我们选择使用余额宝支付,然后出示付款码进行付款,付款成功之后,红包就会自行抵扣了。

楼玛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领取红包流程:打开手机支付宝,首页顶部搜索数字“513177223”,即可领红包,红包用完还能领,天天领红包,记得保存分享给好友。

使用注意事项:1、消费金额必须大于红包金额;2、余额宝余额必须大于红包金额;3、红包只能存在3天;4、支付方式一定要选择余额宝;5、每天都可以领两个红包!但要把之前领的红包用掉先。

Nick Sharp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很简单的,你付款时,选择余额宝红包支付,就可以使用了。

驹飞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