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牛电动车怎么样?

最佳答案

据李一男介绍,市面上采用铅酸电池的电动车产品,在经历600次充放电,正常频率使用三年后保有电量为10%,小牛电动则可以将保有电量维持在70%左右。

此外小牛电动还配有BMS电池管理系统,将提供过充保护、过放保护、电池均衡、温度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等六重安全保障。

此外,小牛电动还采用了德国博世为其专属定制的电机,其电机能量转化效率达到了89%-90%,进一步使续航里程得到延长,并且能够实现更强劲的爬坡动力和更小的噪音。

建和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牛电动车拥有活塞液压双碟刹+EBS电子刹车+动能回收系统,锰钢碟刹车片配合前220mm后180mm的液压刹车卡钳,主打制动性能,在全天候各种路况下都有良好适应性。

双碟刹+EBS电子刹车系统,20km/h的时速下制动距离仅1.37米,相比传统的鼓式刹车无EBS刹车系统,缩短了21%。

容靖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小牛电动车质量很好,我的小牛电动车开了2年,一点问题都没有。

芒易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