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生想买股票怎么做?

最佳答案

一、看书。刚开始可以看一些基础知识类的书,当了解股票相关基础知识,再去找一些专业的书来看,最好能看一些分析某支股票好坏的书籍。另外,选股技巧类书籍也要多看,还有一些名人的炒股经验也可以多看看。如《期货市场技术分析》、《哈佛投资学》。

二、模拟炒股。刚接触股票市场,你的想法可能还不成熟,作为学生自然是没有太多钱让你亏的,你可以找一些模拟操盘平台,将你的想法放进去,坚持一段时间看看,找找感觉。当然,模拟操盘过程中,千万不要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而是要模拟账户当成真的账户一样,该花的精力不能少,也要认真分析,以熟悉市场规则。

三、实践。当你该学的知识学了,也完全熟悉市场规则,就可以投入真金白银开始炒股了。俗话说的好,实践是学习最好的老师,你也只有真的投入金钱进去,你才会真正的用心,至于实践过程你能学到什么,就看你自己的毅力了。

谷舒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流。炒股最重要的是要审时度势,而你一个人难免会有疏漏,你可以多加一些交流群,和你们的大神交换思想,互相交流才能有进步。

望晗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能承受多大的风险?股票是高风险的市场。

Ula Mor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