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龙牡壮骨颗粒怎么样?

最佳答案

龙牡壮骨颗粒是唯一的中西药结合补钙制剂,其中钙源为葡萄糖酸钙、乳酸钙等易吸收的有机钙源,还含有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

而且中药就有调理脾胃促进消化吸收的作用。比较适合婴幼儿宝宝。龙牡壮骨颗粒能治疗宝宝佝偻病(缺钙)多汗、夜惊、夜啼、发稀、枕秃及软骨病、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发育迟缓等症。

督水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龙牡壮骨冲剂是非处方补钙药品,临床上也用了好多年,应该说效果还可以;

但保健药品的应用,应在饮食营养配餐、科学搭配的基础上,良好的饮食习惯、科学、营养配餐往往比药物补充更为重要。

鲜于文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用过一段时间,但是效果没看出来,可能是计量小了,补钙效果慢,因为我家孩子缺太多了,但是个人认为龙牡壮骨颗粒这个是老牌子,应该可以信赖。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