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为什么更新招股书?

最佳答案

电商平台拼多多更新了其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招股书:拼多多计划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下同),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比例为1284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发行价格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6美元至19美元,由此计算其拟融资额度在15.75亿美元至18.70亿美元之间。

茹宜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更新后的招股书还显示:拼多多的公司主体由“Walnut Street Group Holding Limited”变更为“Pinduoduo Inc.”。其还组成了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高盛前总裁约翰.桑顿(JohnL.Thornton),新加坡前外长杨荣文,以及人工智能专家、前百度总裁陆奇等。

Ida Springha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拼多多计划将40%的募资款用于增强和扩大公司现有业务,40%的会用于技术研发,剩余资金会用于日常公司运营和潜在投资项目。

Kyle Jona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