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的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美的空调质量是非常不错的,我现在也是用美的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到达了最低温度会自动调节为适合正常环境下温度,不会再继续降温,而且关掉之后,还有一段时间的冷效果!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Nick Shar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身为一个空调销售者来说说话:选购空调的主要点是制冷效果和节能性,就整体品质来说,美的压缩机采用的是进口名牌压缩机,制冷更快,节能性好,

寿命更长。其它的辅助功能并不重要,美的空调在这两点上表现的非常不错,从去年的“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到今年“售后十年无条件包修”足以可以证明啦!

Dick Raymon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错,毕竟空调卖出去多了总会有坏的,不过返修率不是很高。价格也相对合理。

司徒晓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