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欧莱雅进入中国显得有些晚,这与法国企业对中国的认识滞后有关。但欧莱雅不愧是一个世界一流的跨国企业,对拓展境外市场有丰富的经验。来到中国,也是抱着清晰的战略意图,并以精湛的市场细分策略,用多品牌瓜分的市场手段,迅速站稳脚跟。

几年过去之后,欧莱雅发现,她旗下的品牌分别在各自的领域里,都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成为中国该类产品和消费的领导或一线品牌,但欧莱雅中国的整体业绩还是不大。

进一步的研究表明,欧莱雅旗下的兰蔻、碧欧泉、薇姿、赫莲娜等高档美容化妆品,价格一般都在数百上千元间,这部份高端消费人群虽也给欧莱雅带来丰厚的回报,但在中国,市场容量还是很有限。

虽然中国化妆品高端市场的成长速度已经令人垂涎,但中国大众化妆品市场的发展更是让人兴奋不已,在这一点上一直在大日化领域耕耘的宝洁让欧莱雅大开眼界。

阚紫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唉,本来一开始我也是信这些所谓的答案的!但买了后,才发现这什么垃圾品牌公司!今年16双十一,狠下心买了260块的护肤品(配送199的礼品)结果送错,说补发,然后隔了一个星期催,说已经登记了,嗯 第一次我信了,又隔了3天再催,又说登记了!

这时是你,你会怎么想?反正我对着品牌是死心了!产品用了十几天,什么痘印啊、黑点啊没有下消的迹象,但皮肤开始出现干裂,我不知道是不是到冬天(以前没有过)。

Daisy Wyld(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只是用他家的洗面奶,这些都因人而异吧,毕竟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

Herman Cock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