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REP是什么数字货币?

最佳答案

REP是reputation的简写,是Augur系统的流通货币。Augur 是建立在以太坊平台上的去中心化预测市场平台。利用 Augur ,任何人都可以为任何自己感兴趣的主题(比如美国大选谁会获胜)创建一个预测市场,并提供初始流动性,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过程。作为回报,该市场的创建者将从市场中获得一半的交易费用。普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信息和判断在 Augur 上预测、买卖事件的股票,例如美国总统大选。当事件发生以后,如果你预测正确、持有正确结果的股票,每股你将获得1美元,从而你的收益是1美元减去当初的买入成本。如果你预测错误、持有错误结果的股票,你将不会获得奖励,从而你的亏损就是当初的买入成本。

犁晓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这里有个免费领币的地址:https://m.oktk.com,想学习数字货币投资的可以去免费领来玩玩。

东清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