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山东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山大的硬件,已经差到连基本的生活学习条件都无法给学生提供。就拿中心校区举例子,一点点大的宿舍,一个人住勉强够,两个人住就很挤了,山大硬是往里面塞了6-8个人,再放上一张监狱风格的铁桌子和六把破椅子,基本上连转身的地方都没有。

绝大部分宿舍没阳台,只有一个小风扇,扇叶曾经掉下来过,幸好没有砸死学生。冬天暖气不足,但因为人多勉强能过。夏天宿舍到40+度轻轻松松,根本不是人能住的。不缺钱的每年夏天可以10天有7天去酒店开房,但有的山大学生家境不太好,在宿舍热得晚上没法合眼,天不亮就去附近的麦当劳里睡,去领导们的知新楼明德楼里趴在桌子上睡。

一所985大学把自己的学生逼得像流浪汉一样睡在麦当劳或者楼道里,山大你自己觉得丢人吗?你不嫌丢人我嫌丢人啊!后来因为骂的人太多,断档越来越常见,终于在中心扒了两座危楼,修了两座看着还不错的宿舍撑门面。修楼的时候为了赶工日夜施工,吵得学生要疯就不提了,修完楼以后,甲醛还没散,立刻搬进了学生,这些学生以后要是得了癌,不知道山大给赔命吗?

Hedy Hoyl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还会选择山东大学,我可能会再认真些,四年里山大为我提供了优秀的师资 相对好的住宿条件(四人间)以及最后的保研条件。

如果有一天我能有所成就,我会说是山大给了我一个好的平台和机会,没有山大的机会我应该不能做得更好,我所看到的可能恰巧是山大好的一面。

另一面在我这四年中出现的甚少,这可能和我的学院有关,但我只能说这也是山大的一部分,它从未负我

用文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希望母校能够加快步伐,进步得慢等于是在退步,只能被别人越甩越远,改革创新才是唯一的出路。魂牵梦萦的眷恋,我的山大我的家 。

敛映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