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东北林业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个人挺喜欢北京的包容和活力,就来北漂了。才体会到我们学校地理位置好,在二环上,附近就是乐松吃饭看电影都超方便,去火车站、中央大街公交都不到半小时,太便利了;

才体会到我们学校不小,图书馆游泳馆各种都是一流的,而且在市区还有一片林场简直帅爆了;

才体会到学校食堂性价比太高,在学校吃三顿有荤有素套餐的钱才够我在中关村下班吃一顿不好吃的快餐;

才体会到我们一共花几十块钱就能去哈尔滨周边不错的滑雪场玩一天太划算,别的地方的学生根本羡慕不来;

才体会到学校本省学生占比只有不到20%,在全国来说都是算低的了(本省另一所211是60%左右),意味着比其他学校更多的来自五湖四海的文化在这里一起交融和相互影响,是一件多很难得多有趣的事;

才体会到学校的整体水平相比很多名校虽然有差距,但是无论是学业上还是工作中很拼很优秀同学很容易出现,这一点比起很多学校还是强很多;

齐彦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不能把对环境不适应、对学习不热爱、对生活没激情、对未来没目标等等都统统归罪于学校。

这个学校毕业后有人去了顶尖的院校深造,有人找到了热爱的工作和方向,有人收获了最真的爱情,也有人仍然过着将就而不开心的生活,有人毕业就失业了。

无论是充实地过还是抱怨着过,这四年都太短了,最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一手打造的。

从寻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毕业后你会知道哪怕不提专业,只是提林大这个名字也会带给你很多荣誉,因为它是211,在北京和上海都工作过,东林非常受人认可的。

好好努力吧,东林这个平台够大了,只要有心大学这四年别浪费好好折腾,大四的时候无论是考验还是工作给自己一个交代。

敛映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