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柯基犬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狗狗的宠物种类是非常多的,而柯基犬只是其中的一种,它是非常受人喜爱和欢迎的犬种。目前,全世界很多人都在饲养这种狗狗,并且为饲养的人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其实还是有相当多的人并不了解柯基犬的具体信息。柯基犬现在国内市场价格纯种普通的也得2000以上吧。

可以说威尔士柯基犬目前在国内的价格并不低,但是市场比较稳定。再加上威尔士柯基犬本身素质优良,十分出色,所以供应紧俏。目前威尔士柯基犬的市场价格在2000到3500左右,各种品质的威尔士柯基犬应有尽有,选择的余地非常大。

吉浩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纯种柯基,质量不是特别差的话,在2千到5千。稍微好一点的柯基在5千以上。可以去比赛的在1万以上。看楼主是自己养还是繁殖比赛了。

建议去专业犬舍买,信誉好的我知道尚贤柯基和乐上柯基,都是外国引进的。千万别去狗市场啥的,现在狗贩多,好多用杂交短腿狗冒充柯基的。

逢志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最少也要2000元-3000元。

蒿刚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