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支付宝借呗。借呗是是支付宝推出的手机借款,姑且算得上是手机借款软件了,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即可申请,额度在1000-5万不等,日息0.02%-0.05%,1小时内即可到账,额度虽然不高,但很适合短期借款需求,是手机借款软件哪个放款快靠谱的首选。

2、招行闪电贷。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手机借款产品,面向招行一卡通优质客户,额度1000-50万,这个额度还是蛮高的,日息0.042%。

3、平安易贷。平安易贷是平安银行推出的手机借款产品,面向工薪族、有房人士、有车人士、企业主等,额度5000-10万,月预期年化利率最低0.78%。

4、微信闪电借款。微信闪电借款app是一款基于微信使用的手机借款。借款用户可以在“闪电借款”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来实现个人快捷的融资需要。最高额度1万,60秒到账,闪电借款。

5、用钱宝。用钱宝是一款有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申请的利息比较低的贷款APP。灵活借款,在500-5000元、7-30天的范围里能够自定义借款金额和借款期限,随借随还,利息普遍在日0.3%。

初惜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给注册用户提供现金借贷服务消费产品。据了解,京东金条目前还属于内测阶段,不是所有客户都可以开通,只有满足条件的用户才能撸到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开通条件,关于京东金条,京东金融透露的信息并不多,所以目前也不太清楚它的具体系统审核标准尚。但有一点很确定,开通京东金条,必须符合两点:

1、开通京东白条:京东金条是专为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接待服务,其实就是京东白条用户专属服务。

2、信用良好: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才能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金条服务,信用不好的话,无论是谁都不会借钱给你的,不然搞不好会出现借钱不还等一系列情况。

袭鸿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和微粒贷都是正规的,而且利息不高,你可以试一下。

平平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