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东师范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华师在推陈出新方面让我比较满意,官网首页的响应式页面是国内大学里很早就用上的;教务处推出新的选课系统是对传统选课方式的革新(尽管也是借鉴的国外大学);为老师上课提供sakai平台(这个也是借鉴的国外)。不管这些新东西是好是坏,是不是合适,但有这种尝试和跟进总是好的。

我自己和华师的信息办有些交流,还比较熟悉,我知道他们也一直在努力做一些事情,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但是大学毕竟不是互联网公司,不能乱砸钱,也没有什么试错的机会,所以每一个新的东西上线都要追求一个“稳”字。这常常限制了很多好点子的实施。

竭皓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常与软院的女生交流,发现她们中的一部分已经被安排好未来的路,比如回家当老师(考个教师资格证就行),回家考公务员(关系都给你找好啦)。她们认真地学习着,看着书,写着作业,考着试,拿着高绩点和奖学金。等我问她们一个基础的技术点时,“啊,这是什么,没听说过”,“诶?还可以这样啊,老师没教过啊”这是软院的现状。

称雨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男女比例3:7,一般的专业男生很少,工科什么的达到1:1都不错了,妹子如果接受不了还是不要来了。

闵行校区与上海交通大学相邻,周末去转转也是蛮令人开心的。学校整体气氛比较踏实低调,与女生多是分不开的吧,激情活力不太多。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