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率高怎么申请车贷?

最佳答案

办理信用卡分期:众所周知,信用卡账单将体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如果持卡人在某段时间内信用卡消费较多,账单金额较大时,可申请账单分期,将账单金额分为几期甚至十几期来偿还,从而降低个人负债。此外,急需资金的借款人,也可申请现金分期,来短期应急。

办理抵押贷款:如果借款人名下有全款房产、汽车等资产,可以申请抵押贷款。通过将这些资产抵押给贷款机构来获得贷款。不仅能提高贷款审批通过几率,也更容易获批更高的贷款额度,一般可达抵押物评估价值的8成。

选择门槛较低的贷款机构:比如小贷公司、网贷平台,这些平台相对于银行贷款,门槛要低得多。只要工作、收入稳定,即使征信记录差点也能成功贷款。虽然这些贷款机构门槛低,但相应的利息、费用会比较高,这对于本身负债较高的朋友来说,无疑更容易背上沉重的债务负担。

佟余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尝试申请手机贷款:目前,市面上手机贷款产品有很多,部分手机贷款产品申请门槛很低,只需提交相应的身份证明材料,即可申请。对个人负债的要求并不高,所以负债高的朋友可以试试撸小贷。只是手机贷款产品额度普遍不高,而且贷款成本会非常高。

余生无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能还清之前的贷款尽量还上,不然在银行是办理不下来贷款的。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