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首付买车划算吗?

最佳答案

汽车商家推出零首付、零利率购车,并非免费午餐,而是促销的一种方式。实际上车商的这个举措,与其对车进行降价并没有太大区别。车商推出零首付,却把首付的钱分成若干个月分期付款了。看似没有让你一次性付款,但实际上你并没有少付钱。只是收钱的对象是银行而非汽车经销商,另外还要加点利息。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汽车贷款管理办法》的规定,贷款人发放自用车贷款的金额不得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80%,也就是说,消费者贷款购车最低首付不得低于20%,“零首付”原则上是不可能的。这种方式是汽车金融公司或者车行与银行进行再合作,将付款方式转移而已。

邢之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举例来说,有一位消费者想买一辆价格为7万元的自用小汽车,若按照正规操作首付30%的话,要想“零首付”,经销商只要将车价写成10万元即可,这样消费者可以获得10万元×70%=7万元的贷款足额提车,而“首付”的3万元经销商早已内部协调好。

冀桂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