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利网金融创新平台靠谱吗?

最佳答案

好利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创新型网络借贷平台,由上海中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阳光透明的信息服务平台,所有的借款标均通过线下公司审核。

好利网将线下安全优质的融资产品,通过线上推荐给广大个人理财用户,挺靠谱的,是一个很好的理财平台。

麻运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利网是一家阳光透明、收益稳健的创新型P2P网站,依托上海中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强大的资金背景和全国数十家线下网点,为广大理财客户提供安全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好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经过严谨的线下审核,并且做到“有图有真相”,让投资人清楚了解到理财项目的相关信息。好利网已与银行签订了资金托管协议,并与取得牌照的第三方支付签订代收付协议,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除此之外,通过与国内著名担保公司合作、建立风险备付金体系以及债券回购基金制度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三重保障。

孙康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好利网所有资金流动均通过第三方平台,通过与银行签订资金托管协议,并与取得牌照的双乾支付签订代收付协议,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非常靠谱。

牢和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