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走势行情怎么样?

最佳答案

2018年以来,猪价经历两次探底之路,一度跌破10元/kg,养猪行业全面亏损,截至目前养猪业已亏损长达5个月,令养猪人叫苦不迭。

与2014年猪价走势相比,整体大趋势仍然相似,但今年猪价猪底部时间延长,低谷出现时间延后,猪价上涨时间较2014年推迟近两个月。

整体来说,7月上旬市场生猪供应偏紧,养殖端挺价、屠企提价,致猪价实现快速上涨。

柏嘉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出栏体重来看,近日大体重生猪出栏不少,110kg左右生猪出栏增多,仍有150kg以上压栏者,但表示不愿压栏时间太久。

当前压栏与出栏并存现状下,猪价快速上涨后的回调也是必然;前期加上近期猪源的释放,后市生猪供应偏紧将持续,猪价不存在大幅下调的基础。

供需博弈下,猪价将进入调整期,短期内猪价区域性的涨跌调整或是常态,后市猪价再次上涨,8月份猪价仍可期,突破13元/kg已不遥远。

Hedy Hoyl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8月份猪肉价格应该会上涨。

祭初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