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体机电脑好不好?

最佳答案

一体台式机这一概念最先由联想集团提出,是指将传统分体台式机的主机集成到显示器中,从而形成一体台式机。

联想是中国第一个拥有百万一体台式机用户的品牌厂商,并以其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引领一体台式机的发展方向。

一体机就是将传统分体台式机的主机集成在显示器的底座上,形成一体台式机,只要将键盘和鼠标连接到显示器上,机器就能使用。 所以通俗的讲一体机电脑就是将电脑主机与显示器集成到了一起,形成了一个整体,这样就非常好理解了。

1、外观:最具特色的就是简洁不需要杂乱的线头和无序的附件使其外形美观大方。方便摆放。您的家里有一个普通的小桌就能够摆放自如。

2、功耗:由于采用的LED液晶屏和热导管的散热系统加上笔记本的结构设计使其具有更低的功耗。大约是正常台式电脑用电量的3/1。

3、性能:采用和台式电脑一样的部件。台式电脑具有的性能一体电脑一样具备,可以扩展升级。不过受散热限制,扩展空间不是很大。

4、便携性:一体机电脑整合度高,它把主机,音箱,摄像头,麦克风等整合到显示器后,只需外接键鼠,电源和网络线就好了。

浮淑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简约无线:最简洁优化的线路连接方式,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就可以完成所有连接电脑自动关机。减少了音箱线,摄像头线,视频线,网线,键盘线,鼠标线等。

2、节省空间:比传统分体台式机更纤细,联想一体台式机可节省最多70%的桌面空间。

3、超值整合:同价位拥有更多功能部件,集摄像头、无线网线、音箱、蓝牙、耳麦等于一身。

4、节能环保:一体台式机更节能环保,耗电仅为传统分体台式机的1/3(分体台式机2个小时耗1度电,一体台式机6小时仅耗1度电),带来更小电磁辐射。

5、潮流外观:一体台式机简约、时尚的实体化设计,更符合现代人对家居节约空间、美观的宗旨。

鱼景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体台式机简约、时尚的实体化设计,更符合现代人对家居节约空间、美观的宗旨。

Maria Hud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