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城宽带怎么样?

最佳答案

我觉得很好,首先资费便宜,另外也没有什么捆绑消费,不像有些人用不来,就说葡萄是酸的。长城宽带起步的较晚,上海不是所有地区都覆盖的。

它使用的是光纤,速度还可以,并不像有些人说的,内部资源速度快,我到常规的网站搜狐网易华军下载都在500到600kb,我用的是2m的速度,一年无限量才700多元,迅雷也没有什么问题,这才是中国人用的起的大众消费啊,哪像上海电信,莘莘学子还限制时间的,以前超过30个小时我就不敢上网了,在家里从来不敢熬夜上网查资料,下载附件,现在我把电话,电信宽带全部拆掉了,永远不踏进电信一步。

我们小区经常有电信公司的人来检修线路,每次检修完毕,长城宽带总要出一次故障,要抓他们又没有证据,竞争到这种地步真是让人心寒。

电信还利用自己的先入为主的优势,强迫客户进行高消费,搞捆绑销售,什么e6 e8套餐,把手机和宽带固话都绑在一起,每个月不用也要扣费,我的一位同事办的一个宽带套餐,送一个天翼手机,每个月消费少于5元扣掉20元,超过5元另外收费,强迫你使用他们的189号码。

总之,在上海,能安装长城宽带,就用它,没有的也尽量使用有线通,电信能不用尽量不用。这是我的一家之见。

蓬英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也是用的长城的,就是因为想玩游戏签的3M的,刚开始的半个月还好好的,下载速度600~800KB,游戏也不卡,还是很满意。但是后来我很后悔,网速不稳定,游戏进不去,很卡。我还以为是我电脑有问题,就去重装系统,还是一样进不去游戏。

现在我的下载速度在30~140KB之间。你说这样的宽带你敢用吗?所以,我不建议你用长城宽带。

祭奠梦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好的时候特别好。便宜又快。坏的时候你重启Wi-Fi路由器三次都用不上网。

丑海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