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登记失业率低位降至多少?

最佳答案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3日发布上半年我国就业情况,数据显示,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降至多年来低位。

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表示,上半年我国经济延续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结构调整深入推进,新旧动能持续转换,对扩大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形成了有力的拉动。

因此,上半年,我国就业状况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走势良好,其中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降至多年来新低。1-6月,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52万人,同比增加17万人。

二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3.83%,同比下降0.12个百分点,降至多年来新低。对全国5.2万户企业、2700多万个用工岗位情况监测数据显示,企业用工需求总体稳定。

漆朝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6月,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52万人,同比增加17万人。二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3.83%,同比下降0.12个百分点,降至多年来低位。

裔暄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上半年全国失业率登记降至3.83%。

Jessica Wilmo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