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菱角怎么吃?

最佳答案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菱角。下面的这个菱角是从市场上买来新鲜的。这样的话口感会更好,吃起来更香,根据您自己的实际需要了,量的多少由您自己确定。

把它洗干净,去掉外面的皮,再用水把它洗干净,洗干净以后,再把它沥水。一定要小心手,别被扎到,慢点来,不用着急。慢慢的会熟悉的。

锅洗净以后,加水适量的水以后,进入煮制。水要没过它。煮制多少,及水的用量,根据您的实际需要来进行确定就可以了。

在煮制的过程,一定要注意火候。煮好后把它装入事先准备好的盘中。稍凉后,我们可以用刀把它切成二半。

贾南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菱角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淀粉、蛋白质、葡萄糖、脂肪和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B,、维生素B2、维生素C、胡萝h素及钙、磷、铁等。

腿长一米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菱角性寒凉,多食易腹胀,生食不宜过量。

荀涵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