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香烟排行榜哪种香烟最好抽?

最佳答案

具体哪个牌子的,恐怕谁也无法准确的说清楚这个问题,地产烟可能只是在当地比较吃香,但到了外地就不然了。那么如果说所有烟民都比较热衷的烟,我觉得还属“云、贵”两地的香烟比较吃香。之所以云贵两地的烟比较吃香,应该是与特定的条件气候等因素有关吧。

特别是云南的各个品牌的香烟,如玉溪、云烟、红塔山等等,不一一列举,由于一是香烟的口味比较大众化,二是价格大众化,在全国各地均有大部分的铁杆烟民。所以才使云南的GDP的80%全靠它了。

窦玲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黑手党香烟口感最好的香烟排行榜之一。最近卖的特别的好的一款。绝无外烟口感。10*20支装,做工精致,口感顺滑,霸气烟支,搭配硬质中空过滤嘴,尽显王者风范。抽惯国烟的朋友可以试一试。一条十盒,焦油含量6毫克。

长嘴钓鱼台卖的非常好的一款香烟,口感很棒,送礼佳品,比较耐抽,烟身中间有绿丝,可降低和过滤焦油,在低焦中口感不错超级赞,感最好的香烟排行榜之一!

白恬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要说到好抽,我觉得还是玉溪和中华。不过烟尽量少吸,戒了最好,吸烟有害健康嘛。

屈浩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