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汇局通报违规案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2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对外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27起外汇违规典型案例,并再次强调维护外汇市场健康良性秩序。

这些违规典型案例中,违规主体包括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进出口贸易商及自然人等,其中支付宝、财付通均位列其中。

据介绍,今年以来,国家外汇管理局在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开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维护外汇市场健康良性秩序,针对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企业转口贸易等重点主体和业务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

展雅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年上半年,国家外汇管理局共查处外汇违规案件1354件,罚没款3.45亿元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19.7%和59.5%。其中,查处金融机构违规案件455件,企业违规案件340件,个人违规案件559件。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国家外汇局官网24日通报了一部分违规典型案例,其中涉及多家银行,同时也包括财付通、支付宝等多家支付公司在列。

蹉白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