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托运行李超重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根据民航总局规定,免费托运行李额:头等舱40公斤,公务舱30公斤,经济舱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头等舱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行李,公务舱和经济舱每人可携带一件。每件行李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总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超过规定的件数或重量的需托运。

梁丘琼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托运规定为:头等舱40公斤、公务舱30公斤、经济舱20公斤可以免费托运(体积不超过40X60×100放到货舱中托运);

头等舱乘客可随身携带两件小件物品,公务舱或经济舱乘客只能随身携带物品,随身携带不超过5公斤的行李每件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带到客舱),也就是说你坐飞机经济舱最多可免费携带25公斤的行李,不论件只论重量。

蓝宾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经济舱全价百分之1.5。大概这样。

徐怡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