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泰国化妆品购物必买清单有哪些?

最佳答案

BananaBoat香蕉船晒后修护芦荟清凉凝胶。平常也可用作保养肌肤的润肤霜,其芦荟成份,能给予肌肤保湿修护作用。

产品介绍:含有天然芦荟,能舒缓,清凉和帮助再生被晒伤的肌肤,防止晒伤后的脱皮,能有效的缓解晒伤后的皮肤的痒痛和不适,镇定安抚过度日晒造成伤害,并且能帮助延长使用过美黑产品的效果。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CLOUDA防晒粉饼。这个CLOUDA防晒粉饼还荣获了2017年OK杂志化妆品的最佳选择奖“最完美防晒粉饼奖”。

防晒粉饼是粉底液和粉饼的结合,防UVA/UVB的效果毋庸置疑,让你们的脸全天美白光滑,粉质极度细腻,使面部肌肤越来越美,黑色包装经典华丽,携带它永远不会Out。

枚长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HARNN涵恩东方玫瑰护手霜。HARNN是泰国有名的spa品牌,而让HARNN进入中国人的购物清单的,就是这款涵恩的产品——东方玫瑰,选取天然有机土地,精心栽培并提取精华制作而成。手霜的香气更是磬人心脾,让人十分着迷。

庆立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