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子众筹被曝房产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此前,邓女士在筹款平台水滴筹发布了筹款申请,她表示自己的女儿今年20岁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在今年6月30日的时候突然高烧不退,被诊断为病毒感染并且下过好几次病危通知书,同时小黄需要住ICU,消费特别大,医院估计的前期治疗费用至少30万,邓女士还表示她跟丈夫没有什么钱,很着急医药费。

经过了近万人的捐款在7月11日,邓女士将捐来的善款25万多提现。

事情本来应该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没想到的是7月22日的时候有网友在网上爆料邓女士家并不缺钱,不但不缺钱名下还有多套房产、奥迪车和开了三家米粉店。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日,武鸣市民邓女士在水滴筹发起筹款,称女儿小黄由于病毒感染住进了ICU,却无钱治病,最后共筹得25万多元。事后,有网友爆料称,邓女士在武鸣开有多家粉店,开奥迪车,且名下有几套房产。

敏高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女子众筹被曝房产,受助女儿怒怼网友:不缺你的钱。

逗神无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