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

最佳答案

推荐什刹海景区。什刹海景区并不是有什么好玩的,而是这里不但完全免费,而且很有文化氛围,周边可以参观恭王府、银锭桥、烟袋斜街、南锣鼓巷、荷花市场、酒吧街、野鸭岛、护国寺小吃街等,水里可以划船、游泳,岸边可以泡吧,参加老北京胡同游。

特别是这里学生游客众多,来什刹海就是看历史、看文化、看风情、看特色,增长见识,陶冶情操,是有文化品位的游客的首选。

逄惜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南锣鼓巷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是我国唯一完整保存着元代胡同院落肌理、规模最大、品级最高、资源最丰富的棋盘式传统民居区。

据悉,现在这里已经成为继三里屯、什刹海之后,北京又一条酒吧街,非常有特色。

狂友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每天清晨,天安门广场都会举行隆重严肃的升旗仪式,对于初到北京的人来说,观看一场升旗仪式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并且这就谈不上贵不贵了,只要你愿意早起,你就能在天安门广场上体验炎黄子孙的自豪与感动。

隗雁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