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上的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如果是申请了捷信贷款而后又无法偿还上,捷信公司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催款要求借款人及时还款。在此期间,借款人所欠下的逾期债务,还会产生一定金额的违约金。

如果在捷信公司一再催还而借款人迟迟不偿还贷款的情况,那么捷信公司可有权借助法律的武器,将欠下贷款金额的借款人起诉到法院。届时,欠款不还得借款人将吃上官司。

因此,在申请捷信贷款过程中,一定要充分了解捷信贷款的成本,综合自己的还款能力来申请,以免最后还不上款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性和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上边的欠款你最好还是要还的。捷信金融目前是已经登录了央行征信的金融企业,现在的大部分网贷平台还没有接入人行的征信系统,但接入人行征信已经成为一个必然趋势。

以后网贷平台借贷逾期不还,将会和银行贷款、信用卡逾期一样被记录到人行的征信系统中,产生信用污点。征信的后果就是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想买房没办法贷款,想买车没办法按揭等等。

Daisy Wyld(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捷信欠款不还会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捷信会每天打10个电话给你。如果你关手机,会打20个电话给你亲朋好友,再没回应就委托第三方收数公司上门探望你及家人。

还收不到钱的话,然后才起诉你,你只要还款及罚息还要负刑事责任。所以最好能按时还款。

野性调教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