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越南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很多人都觉得越南像80年代的中国一样,贫穷落后那么消费肯定很低,其实不然,越南作为法国曾经的殖民地,也有很多高消费的场所。

独特的海岸线资源、超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量国际酒店集团纷纷入驻越南,越南政府也越来越重视旅游行业,新建的旅游基础设施,积极开通航线和包机,热情好客的越南人民欢迎四方游客来越南旅游。

提供行程供大家参考:3000元以内-行程。越南北部(广西南宁-河内-下龙湾-河内-广西南宁)费用参考:交通400元+住宿600元+游玩600元+餐饮300元+签证300元。

越南与广西接壤,从广西南宁到越南首都河内有国际大巴和国际列车直达,单程票价200多元人民币元。可以畅游越南北部,因为河内是越南著名的古都,深厚的文化历史吸引了大批外国游客,在河内街头你随时可以看到市区的西欧游客,每人手持一本旅游指南书在闲逛。

你还可以逛一逛河内的36古街,品尝河内的街边美味小吃和冰咖啡,看一场民间木偶戏表演,接着乘车去水上桂林下龙湾,观赏世界七大自然奇观的美景,目前下龙湾建起了超酷的世界级跨海缆车、摩天轮和游乐园,在观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还能畅玩游乐园。

义鹏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越南旅游人均花费大概要6000元,玩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推荐可以玩7-8天最佳出游时间最佳出游时间是在旱季11月到次年4月,此时降雨有所减少,气温降低,出游的不错时节。

消费水平1.5升矿泉水:5000-20000越南盾;一碗河粉(PHO)20000-90000越南盾;一份炒饭30000-100000越南盾;取决于餐馆的档次和地段;货币兑换越南的流通货币为越南盾,简写VND;美元也可以用,银行和部分旅馆都可兑换,少数地方可以兑换人民币,但汇率较差。

美元兑换越南盾,大面额汇率高于小面额汇率,如100USD的汇率>50USD的汇率。1元人民币约等于3395越南盾(2014年4月)。在越南旅游主要使用越南盾,在住酒店、参加旅行团、购买OpenBus车票等情况下也可使用美元。

一个简单的越南盾与人民币粗略换算的方法:越南盾去掉3个0,除以3的所得,或者去掉4个0,乘以3的所得;越南没有假币,因此不用担心收到假币,但付款和找零需要注意货币的面额大小;中国国内银行无法兑换越南盾,但是可以在边境城市的小商铺兑换,河内汽车站或火车站旁边的小商铺也可以用人民币兑换,通常有1:3400,直接换钱汇率较高,比用人民币兑换美金再兑换越南盾划算。

爆笑气质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去越南旅游的费用7天左右,人均大概是3000-12000元的样子。

奉依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