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旅游过年去哪好?

最佳答案

1、北京。北京不仅是大城市大都会,也是世界有名的历史古都,拥有很多历史文化遗产。可以游玩、吃美食的地方非常多,最关键的一点,春节期间去北京的机票便宜,人流稀少,属于旅游淡季。游览故宫长城不用人挤人,并且热门景点比平时便宜。

2、广州和香港。两个地方挨得很近,春节期间飞广州的机票也相当便宜。游玩广州香港不同于别的地方,更多的是领略城市风光,而不是“游山玩水”,香港的海洋公园和迪斯尼更值得一去,众多美食都让人欲罢不能。

3、大理和丽江。严格的说,大理和丽江在春节期间不属于旅游淡季,而且机票也谈不上便宜。但就我的经验来说,初四之后人流就少很多了,对于春节期间假期比较长的人来说,可以选择这两个地方旅游。自然风光好,特色民宿,可爬山可玩水,气候温暖舒服,是度假的好地方。

4、拉萨。拉萨自然风光优美凌冽,春节期间游客相对较少,在此期间有很多藏族民俗的过节活动,可以领略当地民俗民情,并且有独特的宗教色彩,会有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5、台湾。这几年春节往台湾的游客少了很多,冬季也是它的旅游淡季。而台湾确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不缺失都市氛围,也不乏好山好水,可以满足你的美食、购物需求,同时也能欣赏山水、体验春节期间的民俗风情。启程之前需提前办理通行证及入台证。

6、海南的陵水、万宁、文昌。如果想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海南无疑是最佳选择。刨除热门的三亚,陵水、万宁、文昌等地也有非常优美的海岸线,人流却比三亚少很多。想懒洋洋地睡到自然醒,看看海景、逛逛沙滩、潜潜水,这几个地方同样能享受到。

程嘉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冬季旅游要去南方,最好是四季如春的地方,首选海南和云南。海南的玩点是椰风海浪、海鲜水果,但海南的消费比较贵,自费项目多,而且景点集中,可选性小。

云南相对好一些,丽江、束河、香格里拉、大理、西双版纳都是冬天里的花园,既有特色景致、又有异族风情,还有各种风味的小吃和民族饰品,让你吃喝玩乐购物一条龙。

而且可以选择自助游,花费较低,又可以结识许多旅友,体验充满神秘未知的旅程。在丽江过一次春节,终生难忘。

孔香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过年去海南旅游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的好地方。

凌令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