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书好看值得看?

最佳答案

经典名著之类,特别推荐:简爱,呼啸山庄,基督山伯爵,三个火枪手,巴黎圣母院,悲惨世界,红与黑。

哲理:如果真要看纯哲理可以看看国外的如《苏菲的世界》(初学者必看),之后如果对哲学有兴趣可以看叔本华,尼采之类的哲学书。如果不看纯哲学可以看看一些书比如关于“禅”之类的。

科幻:我看过很多科幻,国外好看的有《计算中的上帝》,还有很早以前的《海底两万里》,中国也有很不错的比如刘慈欣的书。

文字优美:要找文字优美的书不要看国外译成中文的书,如果你英语足够好,你去看原版,否则就不要看它的文字是否好。国内文字好的书很多,如:近代的作家:冰心,朱自清以及一大堆。他们不是单纯的文字好,而是带有一定深刻。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物简史》理由:你对科普感兴趣的话,一定要看。比尔布莱森。幽默的作家,美国杂志推选为地球上最有趣的作家。不是低俗的幽默,是真正意义上的幽默。

徭萍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畅销书,不错,休闲可以看一下,又算满有深度。纽约时报推荐的哦。

弓彭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