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上市是真的确定了吗?

最佳答案

本周最受美股资本市场关注的公司。受到关注,一个是因为融资金额和整体估值相对较高,拼多多IPO发行价今早确定,为19美元,相当于约240亿美元市值。

第二个是拼多多代表了互联网的“中国速度”,从上线到上市,只用了34个月,打破了此前趣店以及映客的记录;第三个是社交电商概念在美国资本市场比较讨喜,背后有腾讯加持引人注目。

綦松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消息,拼多多IPO定价22.8美元,相当于288亿美元市值。拼多多本次IPO发行价格区间为16-19美元,由于获得超过13倍超额认购,公司决定在价格区间上限的基础上再上调20%。

支向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现象级购物APP拼多多即将上市的消息在整个互联网引起热议,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也就是今天晚间,拼多多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石凌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