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儿童平衡车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PUKY:来自德国,德国原装制造,天猫有旗舰店,各地也有经销商,价格是统一的,有时候会有一些送护具的活动。比较热门的型号是ride和lrm。

ride适合身高90cm以上的宝贝,车重3.9kg,是几个平衡车品牌里相对重一点的车子,主要是因为车漆较厚、耐磨,所以重了几百克。黑色和黄色可以加装刹车,刹车适合四岁以上的宝宝加装,小宝宝不会控制的话容易有危险发生,另外一些比赛也会要求去掉刹车才可以参赛。

KOKUA:也是来自德国,但made in china,不过这点我其实是不介意的,毕竟中国是世界的工厂嘛,都是通过了欧盟和3c认证的。车重3.5kg,可选择的颜色较多但是就一个型号。

STRIDER:strider是唯一有国际赛事的,前段时间在日本举行的比赛中国的小朋友拿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不要小看这个第四名,去搜搜日本小朋友比赛的视频你就知道他们骑的是多么好了。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迪卡侬:迪卡侬的全称就是“迪卡侬运动超市”,运动领域的产品应有尽有,自然也不会少了平衡车。而且通过成本控制等手段,迪卡侬的产品能以比较低的价格做到质量和功能都还不错。因此在200-300的价位上,迪卡侬平衡车是很不错的选择。迪卡侬的儿童平衡车有下面3个规格,价格各相差50元,配置和外观稍有不同;

B'TWIN100:自行车运动10寸滑步车儿童(1-4岁)(85-95CM)无脚踏平衡车 B'TWIN 100 (无刹车)199.9元,迪卡侬的基础款,10寸发泡实心胎,座垫和车把高度可调。

B'TWIN VTT :自行车运动10寸平衡车儿童(1-4岁)(85-100CM)无脚踏平衡车 B'TWIN VTT (搭配创新刹车+山地宽胎)299.9元,除了有刹车外,轮胎升级为了山地宽胎,对不同地面的适应性更好;酷酷的配色也更适合大童。

Kinderkraft 2way Next Bike 平衡车:Kinderkraft 德国 儿童平衡车自行车男女宝宝婴幼儿小孩2-5岁两轮单车 绿色341.39元,高碳钢车架,整车重约3kg;整车圆润设计(车架设计很像分子结构,萌爆了);EVA发泡轮胎;车把有30°转向限制。

颜值界一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孩子玩的,推荐ssru平衡车。就这个牌子是不错的,质量好,安全好,售后有保障。

甘寄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