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海尔电热水器占有率是全国第一,还有自己的专利。

防电墙:海尔号称世界上最安全的热水器,防电墙已经成为国家标准,目前为止零事故。防电墙就是相当于在热水器和人体间加一个电阻,就算热水器漏电,到达人体的电压才12伏的,相当于四节七号电池,所以说海尔的热水器最安全。

安全预警:海尔还有安全预警,时刻监测用电环境,出现问题即时提醒,海尔的内胆还是金刚三层胆抗爆,抗溶,抗酸,寿命长,保温时间还长总结起来就是海尔的安全,保温好,节能,寿命长。

谏清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口A.O史密斯,你去商场看就知道了,这牌子热水器的销量真是很强,国产就海尔吧。

史密斯主要是内胆好,很多人家都使用了十几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而且售后也很不错啊。我家就买滴这个,觉得这么老的牌子销量一直这么好,自然有它的道理。

晁傲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用的是英伦罗孚的,烧水很快,容量也大。

孔香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