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野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野猪因为生长慢,生长期长,一般一年以上才能长到200多斤,所以肉也相对贵一些,大连的价格是,活猪每公斤50元,各地的价格可能是不一样,大连鸿有农业专门养殖特种野猪,黑山猪,基地位于大连三十里堡小黑山。

我去年春节和朋友合买了一头,价格有些小贵,但肉确实不错,因为他家都是在山里散养的,比一般猪栏里饲养的还是要好一些。

焦艳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野猪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禁止猎人捕猎,要是别人养殖场的野猪40-50一公斤可以买到,野生生长的野猪,这个价格怎么也不会卖。

家养的野猪跟家猪一样,都是喂饲料,而野生的野猪,都是野外放置繁殖,吃天源杂食为主,这样的野猪才是放心的肉,放心菜。

佴甘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目前国内各地区依据纯度、质量和地区差异特种野猪肉价格50-80元每公斤;活体价格20-35元每公斤。

计永逸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