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兴净亏54亿具体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中兴净亏54亿。随着中兴解禁,人们颇想了解,长达3个月的休克期对这家公司的影响有多大。不过,中兴没有发布最新的财务状况,而是更新了第1季度报表。在更新的报表中,原本“史上最佳”的业绩消失,转为巨亏54.07亿元。

在今年4月最初公布的第1季度财报中,中兴实现营收288.80亿元,同比增长12.18%;净利润16.87亿元,同比增长39.01%。营收和净利双双创下历史新纪录。然而,在更新后的报表中,营收只剩下275.26亿元,同比增长6.92%,净利润更是亏损54亿元,同比暴跌545.55%。

此外,公告称:2018年6月29日召开的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选举李自学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李步青先生、诸为民先生、方榕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选举李自学先生、顾军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澹台诗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兴公告称,2018年1-6月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大,主要原因为:1、公司于2018年5月9日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由于公司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导致的经营损失、预提损失;

2、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发布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复牌公告》所述的10亿美元罚款。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兴通讯(00763)公布一季度业绩报告,2018年1-3月,公司实现收入275.26亿元,同比增6.92%;净亏损54.07亿元,同比下滑545.5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亏损2815万,同比下滑102.63%。

殳恬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