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失业保险金能领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交满失业保险一年,如果劳动者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通常可以领取3-6个月的失业保险金,失业保险金的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不得低于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失业保险金按月领取,总领取金额大约4千元左右,具体根据地方不同而不同。

单于乐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212元;(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239元;(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现金月发放标准为1266元;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293元;(5)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321元;(6)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一律按1212发放。

Julia Hans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各地大都是当地当年最低工资标准的70%左右。

从来不念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