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证书已过期怎么办?

最佳答案

证书已经过期了的话是无法在网上银行自己更新证书的,需要本人带着身份证件、当时绑定网银的银行借记卡到农行任意网点,均可进行证书更新。

另外,给个小提示,农行网上银行证书的有效期是2年,一般在到期前几个月,你登陆网上银行时它会提醒你证书要到期了,需要更新。这时,你只要自己通过“客户服务-网银安全管理-证书更新”,就可以更新证书,不用非得去营业网点办理。

蒯玲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农业银行U盾证书过期后,客户本人带上相关银行卡和有效身份证到农行任意营业网点重新补打密码信封后,再登录网银重新下载。

其实,在农行u盾证书到期前的一个月,客户登陆网上时,网银系统会提醒证书更新,具体操作如下:1、在网上银行操作界面,点击“个人信息管理”。2、点“客户证书更新”,再点击提交。即可获得新的两码,3、重新下载证书,再退出即可。

占映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K宝证书已经超过有效期,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待补办证书操作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等相关资料,到银行网点进行证书补办。

Mignon Carri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