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青金石价格多少钱一克?

最佳答案

青金石目前市场分等级不像钻石那么严格,也没有统一的模式,有的是按其颜色来分,大致分为四类:无金、无白、颜色深蓝是最好品级,称为帝王青,圆珠类产品市场价为每克100元左右。

有少许金、无白、颜色蓝,市场价为每克50元左右;有些金、有白点,市场价为20元/克;金多白多颜色蓝中带黑点,市场价为几元到十元每克。青金石的女款手链,品质一错的一般三五百元。

绳思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青金石又称天青石,是一种不透明或半透明的蓝色、蓝紫色或蓝绿色的半宝石,主要由天蓝石和方解石组成。青金石属架状结构硅酸盐中的方钠石族矿物,硬度为5-6,比重2.7~2.9。

青金石级别主要有四种:青金石、青金、催生石、金格浪。青金石价格通常就其色泽的不同,价格变异很大。质量很次的根本不值钱,最顶级的极品青金石讲究‘无金无白’干净无杂,颜色浓郁、纯正、均匀,顶级质地的如帝王青,价格可高达每克300以上。

隗雁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青金石价格大概三四十元克,相条珠径14mm(重约70克左右)手链两千元左右;品相般十元克相条珠径14mm(重约70克左右)手链七八百元。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