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春节买车便宜吗?

最佳答案

春节期间不管买任何东西,价格都很贵,可能是平时的两到三倍,虽说买车不比买其他东西,不至于翻倍,但春节后购车也并不够划算。

春节以后也就是每年的1、2月份,各个4s店的库存基本已经在上一年的大力度销售下所剩无几了,该放假的也都在放假,可供选择的车型、颜色也都很少。

揭向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月份的话最好是在暑期的6月到8月份,这期间不少的门店都有低价格出现,或者是在2018年的年底12月中下旬,这个时段有大部分的车型都会搞促销什么的,经销商也会为了业绩达标而降价,所以在12月中下旬买车是很划算的。

Edwiin Benne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春节一般在每年的1、2月份,而4s店的销售计划一般都是按照公历的1月1日---12月31日来进行的,4s店每年年初也就是1月1日,都会接到厂家的新任务以及新政策。

于尔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