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艺师大概要学多久?

最佳答案

花艺师进入门槛相对校低,但终归是一个孰能生巧的手艺活儿。入门的话,建议选择起点高一点的花艺学校或者老师,一般基础课程脱产半个月,上手了之后就是一点点熟悉一点点了解的过程了。不建议去花店实习,学习的过程会很慢而且会限制思路。

花艺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般的花艺学校都是1个月左右就可以去工作了,但是锻炼一段时间后需要充电的时候 还是需要去学习,所以去专业的花艺学校学习 是最好的一个开始!我认识的一个是在杭州良友花店商学院学的,他们都有对应的课程。

Elijah Alic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几个月,主要看你目的方向等。花艺培训可找上海谢明时尚花艺培训学校,花艺大师谢明老师亲自教学,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给予学员,更是国内唯一对学员有回报率的花艺课程。

Armstrong Woolf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的花艺学校,都是1个月左右,就可以去工作了。

Mona Andrew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