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卖棉花糖一天赚多少钱?

最佳答案

每支花式棉花糖的成本只有3毛钱,即使按每支花式棉花糖3元卖,每天卖支,成本只有30元,但是利润却是270元!做棉花糖的成本很低,一根棉花糖看起来很大,但实际用到的白砂糖量非常少,折合下来,做一根棉花糖的成本只要2毛钱,除去成本,他每天的净利润有500元。

这是好的情况,但无论怎么说,一个月收入8000以上不是问题!想想就觉得很诱人!当然,这个钱是建立在你努力卖棉花糖的基础上的,如果只是偷懒是无法获利多的。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保持认真勤劳的品质!

绍昊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根棉花糖3元,一天就能卖600元。做棉花糖的成本很低,一根棉花糖看起来很大,但实际用到的白砂糖量非常少,折合下来,做一根棉花糖的成本只要2毛钱,除去成本,每天的净利润有500元。

竹上风敲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买棉花糖一天可以200元到500元左右。

恭琼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