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凤凰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成员,由北京凤凰理理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同时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

中国民协金融科技行业分会副会长单位,背景背书强,资本实力雄厚,产品种类丰富,有网贷、定期、基金、保险、美元理财等,整体实力坚实、风控能力严谨、安全保障机制健全,经营能力出类拔萃,客服服务态度好,兜底意愿强,适合多元化投资者和风险厌恶者入手。

潭浩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凤凰金融是拥有强大背景的。平台隶属于凤凰卫视旗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曾获得过中信资本、中科院等知名风投投资,已对接北京银行资金存管。 平台目前为一站式理财平台,除网贷产品外,还包括基金、保险等产品。

网贷业务主要为小额信用贷,债权来源尚不明确,信息披露程度较低,无法识别借款人资信情况,风控依赖质量保障计划,由第三方代偿机构保障。目前对平台波及不大,成交数据稳定,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意识进行参与投资的额度。

Magee Douglas(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投资方便,平台也透明。信息披露也比较可以。

及梦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