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理财通怎么存钱啊?

最佳答案

登录微信,登录之后单击右下角的“我”按钮。单击“我”按钮之后选择“我的银行卡”。之后点击“理财通”选项(如果你之前微信有绑定银行卡的话就会出现如图页面,如果没有绑定的话就会让你先添加银行卡的哦,添加之后就会出现如图所示啦)。单击之后会弹出如图所示对话框,我们阅读完之后点击“关闭”按钮即可。

如果你要存钱进去的话,那么选择“存入”按钮。选择之后会出现如图所示,这时我们输入要存入的金额,输入完成之后单击下方的“存入”按钮。之后会弹出如图对话框,这时我们确认无误之后就输入我们的支付密码,然后单击“支付”按钮。

之后会出现如图所示,这时我们就可以看到交易的详情了。如果要将钱取出来的话,那么单击“理财通”之后会出现如图所示,这时我们单击“取出”按钮。之后会出现如图所示,这时我们输入要取出的金额,然后单击下方的“确认取出”按钮即可。

香星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微信找到我的银行卡,然后点击理财通这个选项,如果你要存钱的话找到存钱这个选项就行了。

Frederica Ber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微信找到理财通然后选择存钱就行了。

司徒晓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