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缴纳社保贷款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社保是指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但是其实社保还有其他用途的,那就是可以用来贷款。

个人社保贷款:社保贷款,是借贷机构推出的一种面向符合社保缴存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其个人消费用途的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目前,不少借贷机构都开展了社保贷款业务,例如招商银行的“社保消费贷”、民生银行的“社保贷”,恒昌惠诚公司的“社保贷”,亚富路公司的“社保贷”等。

由于社保的缴纳具有强制性,因此受雇人士基本上都会按规定缴纳一定费用。这并不是说,缴纳了社保的上班族都可以申请社保贷款。与其他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一样,社保贷款也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的特点,但是也须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

其实社保贷款的额度,主要是跟申请人的收入水平和资产情况综合评估的。那么,这就要看个人选择哪个银行贷款了。

Monica Colcloug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贷款条件:借款人18-60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工作,并且连续缴存社保12个月以上;在贷款地有稳定的收入,能够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居所,能够提供住址证明。

社保贷很多地方也称为工薪贷,各家金融机构不收利息,但这不是不收费,只是换了一种名目来收取,称之为“手续费”。

对于手续费的收取,各家金融机构的规定也不尽相同。大地保险公司每月收取0.9%-1.9%的手续费;亚富路公司手续费率为2%,一次性收取,另外每月还要收取2.3%的管理费;恒昌惠诚公司每月收取2.28%左右的手续费。

Rod Titu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各家金融机构不收利息,我这边是2%左右。

茹宜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