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上海最新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下: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个人为50万,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公积金最高度上调至120万,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上调至60万。

如果是第二套房,家庭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则为80万元,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只有40万元。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和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为100万元和50万元。

确定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要素:不高于按照借款人、配偶和共同借款人各自住房公积金账户储存金额的倍数(公积金账户余额的30倍、补充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确定的贷款额度。

不高于按照房屋总价款的比例确定的贷款限额。不高于家庭按照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借款人计算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工资基数*40%*12个月*贷款期限。不高于最高贷款额度。

獨占怡紅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一般个人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按照还贷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使用配偶额度的,【(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上海目前的首套房按照原政策执行,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为100万(个人50万),有补充公积金的为120万元(个人60万)。认定为第二套住房的,家庭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80万元(个人最高额度调整为40万),有补充公积金的调整为100万元(个人调整为50万)。

甫智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首套和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均为20%,首套房贷款的最高额度为120万元,二套房贷款的最高额度为80万元。

Hulda Cron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