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碧桂园股债双杀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7月30日,碧桂园股价低开低走,至下午开盘后跌幅扩大,截至当日收盘报12.14港元/股,下跌7.47%。整体来看,碧桂园在当日共成交金额达到14.23亿港元,相较于前一日收盘价13.12港元/股,碧桂园在7月30日一天内市值缩水约212.66亿港元。

而东方财富数据显示,自6月8日以来,碧桂园在35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达到29.75%。7月30日,在股价遭遇重创的同时,碧桂园2025年到期的美元债亦创三周来最大跌幅。

巩思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研报中,申万宏源表示,碧桂园中报前瞻强劲,但考虑到目前安全事件带来的短期负面情绪以及可能对公司中长期增速的影响,同时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降低也将带来负面影响。

将碧桂园目标净资产值折价从5%进一步扩展到30%,获得新目标价12.81港元(相比原目标价为17.3港元)。考虑到当前股价较目标价有2%下行空间,将碧桂园评级由增持降至中性。

裴和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逾一个月发生的多起坍塌事故,将去年销售业绩跃居行业第一的房企老大碧桂园(02007.HK)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数据显示,7月30日,碧桂园遭遇股债双杀,港股市值更是在一日内缩水逾212亿港元 。

Angela Zachari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