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怎么办理存款证明?

最佳答案

1、开具方法:凭本人身份证件和工行未被冻结挂失的存款凭证、活期储蓄存折、凭证式国债)。委托他人代办的,应同时出示代办人的身份证件。

2、收费标准:开具个人存款证明书,每份收费20元;提前解除止付个人存款,每份收费20元。

3、有效期限:工行的证明期限也比较灵活:最短一天,最长一年,客户自订。开具存款证明后,银行将对该项存款做冻结处理,冻结的时间与存款证明书的有效期相同。

琴夜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招商银行的存款证明,开具方法:申请人须持一卡通或存折、存单以及本人身份证明(代办人还须同时出具代理人身份证明)到开户地同城任一招行网点,填写“招商银行开具存款证明申请书”办理;收费标准:20元/份。

存款种类:存款证明书包含多种存款类别:除经冻结的存款外,申请人对在招商银行存入的各储种、各币种的记名式存款均可要求申请开具存款证明书;有效期限:时段选择灵活,网点会根据申请人的需要,为申请人开具任一时点和时段的存款证明。

纪乐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开具个人存款证明书,每份收费20元;提前解除止付个人存款,每份收费20元。

开具方法: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存单(折)到到任意联网网点办理。委托他人代办存款证明,受委托人须出示本人和存款人有效身份证件。

Tyler Clapha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