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和信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和信贷是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于2013年8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秉承“安全为首,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有出借需求的个人建立规范、安全、专业的交易撮合平台。

和信贷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以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标准实施运营管理,全面保障客户的资金与交易安全。我们始终以“安全”为核心,为客户搭建金融级安全系统,构筑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未来,和信贷将继续以更开放的态度,高效的服务理念,积极的技术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安全、更轻松愉悦的互联网金融体验。

用文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和信贷风控团队成员来自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对风险模型的建立和评估有丰富的经验,加上平台资产端均来自O2O自营门店,从源头上降低了风险系数,保证了借款项目的优质和安全。

另外,和信贷还与五大征信公司达成合作,根据用户数据判断违约风险,最大程度降低借款人违约风险。

Robin Sherwoo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这样来说吧,我们通常说的这个网络理财就是指投资者或家庭,通过互联网获取商家提供的理财服务和金融资讯,就是根据外界条件的变化不断调整其剩余资产的存在形态。

旅冰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